健康檢查報告出來了...
如題...報告說我有小球性缺鐵性貧血
...好像就是地中海型貧血
...沒想到 那種在課本上才會出現的病
竟然在我身上有...
自以為是健康寶寶的說

高中健康檢查 說我有貧血
但剛好那個來 所以不以為意...

大學健康檢查 說我有地中海型貧血
但也那個來 所以又不以為意...

這次那個剛完 去做檢查
沒理由不以為意了...

我舅舅(他是檢驗師)說:妳血球數量多 可是血球比較小 含鐵量少 血色素比較低...等
最後一句:...多補充營養 沒發病就好
很可怕的一句話
發病了...不就不好了
.......(無言)

我會好好的 我想



ps.我找到工作摟...待會要去見老闆
暑假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