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夠 錢不夠 什麼都不夠
還沒開始打工 就開始忙了
不知道在忙什麼
事情 好多好多
想打個網誌沒時間
想逛個街沒時間
想睡個午覺沒時間
... 沒時間 沒時間
好多事 沒時間 那...時間跑哪去了咧?!
不知道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來做個一星期的回顧
現在腦袋中 依稀記得...
星期一 跟阿mo 打排球 很驚險 11下 m...有過就好
哈哈哈 難得體育課 有我可以通過的項目
跑800遜 跑100噓...不勝枚舉
星期二 性別教育 跟小蘇 說秘密時 她竟然回我
屁拉!!!
星期三 管數課的永永高手 還有附動作
有人還受不了誘惑吃了梅干薯條套餐一一"(就是永永高手的那位)
下雨天 取消了跟太太的桃園之遊(可惡)
游蕭逋 送的膠囊熊 很可愛 謝謝游蕭逋
還在彩虹天團中...造成了一股炫風
大家 狂夾@@ 真的真的很可愛
我想要...黃.綠.黑... 其實全系列的顏色都想要
星期四 莫名其妙 翹了宗哲課 我發誓我本來真的有念頭要去的!
星期五 有點糟的一天 .......(不好的事 讓它去吧)
晚上跟王休如 見了面 2個很廢的逛了街 看了想買的相機
sony店員 很好心的介紹T30給我們聽 整個很想買...
買了點東西 還看了很多東西...想買可是沒錢 等我變有錢吧~~~
一共買了圈圈耳環 上班要穿的鞋子 金色包包 ...其他的總有一天把你們買回家
圈圈耳環 一看就超愛 它是一對的 我.有2個耳洞 可是在同邊= =
所以!!! 我決定 再去穿一個 哈哈哈 目前暫定下星期三!!!(堅決)
那天逛街 耳環還掉了... 兩個沿著原路找回去
後還在我們過馬路的地方 發現了!!!
發現的時候 有輛摩托車 很剛好的要輾過去
於是王休如 大叫:阿~(手指車下)
那個摩托車騎士 緊急煞車 還站起來...
王休如 蹲下去 撿起來 對他說.沒事 @@
找回失而復得的東西是喜悅的~ 2個人都鬆了一口氣
接著連逛了3家 5 UP ...發現 我們去哪家 老闆就在哪家
老闆跟蹤我們...(自以為)
星期六 早上早起 幫我媽的忙 因為要端午節了(感覺那麼忙 應該在忙這個才是)
很久沒早起...整個想睡(其實還是被吼醒的)
近中午 去做瑜珈 連兩星期...老師都給了個超高難度 訓練平衡感的動作
全班 2個人會做而已!
裡宛如... 你沒去真是太可惜了...(你一定會滾過去)
晚上 上台北 找我爸 跟我爸報備 我想買的相機 他說好 哈哈哈
下個月 就是下個月摟@@
同時間 太太們應該在逛士林夜市 不能去...ㄒㄒ(哭)
9點多 匆匆忙忙趕回桃園 因為明天一樣要早起 所以要趕回家
到家了 發現 我爸很脫線的 把他明天要搭車的車票 放在我這了= =(天阿)
庸庸碌碌的一星期...
時間不夠 錢不夠
什麼都缺 什麼都想買
像經濟課學的 資源有限 慾望無窮 (酥芸疑 你在胡言亂語些什麼)
基本上 這篇只是小女子的歲歲唸 嘴酸了下台一鞠躬(其實是手酸 批哩趴拉打完"週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