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粽有隱睪症
加上聽說結紮後會乖巧一點
所以今天就帶去醫院『處理』了
洗澡+抽血+心絲蟲篩檢+手術+預防藥
一共4000多大洋  XD
(這個月要縮衣節食了= =)

下午帶它去醫院診療
要先抽血來看可不可以動手術
我們的粽子非常有個性 死不肯好好抽血
一個人摸頭安撫 一個人壓上半身 一個人壓下半身 一個人抽
抽個血 用了4個人制伏他......真是寧死不屈阿

剛剛去接它回家
還在酒醉中無法走路(麻醉藥)
10公斤真不是蓋的
幸好我這媽媽很『勇健』.......才抱的動它= =
檢查和篩檢都沒有問題 呼
還看到肉粽的搞完 一大一小= =
在那邊有心絲蟲的標本(很噁)
心絲蟲看起來像一團麵條會長在受感染的動物的心臟或是肺
實在是太可怕了...
幸好我家粽子頗健康 一切都在控制之下阿~~

一到家 把它放在毛巾上
就直接攤在那了....... 醉得很徹底
活動力很弱... 趨近於零
現在它偶爾動個幾步就停滯不前
不然就是頭上罩的喇叭卡到東西就停在原地= =

Oh 虛弱的小粽子 要快點恢復活力阿


=====我=====是=====分=====隔=====線=====

過沒多久...... 我家哈妮說 
(應觀眾要求複製msn對話)

 說:
肉重怎嚜啦?
怎嚜開刀啦??好可憐喔
原來是尹搞政

熊籽。我家肉粽手術回家了 頭上套著大喇叭 說:
尹搞政
這是人名嗎
而且還是韓國人

 說:

明子也太難聽

熊籽。我家肉粽手術回家了 頭上套著大喇叭 說:
(奸笑)

 說:
哈哈哈

熊籽。我家肉粽手術回家了 頭上套著大喇叭 說:
搞不好韓國發音很優雅耶

 說:
你打在網至上啦
好好笑



實在是太智障了= =

=====我=====是=====分=====隔=====線=====

餵藥被粽子咬好幾口=˙= 
餵藥的路 越來越艱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