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天爺
讓我的50m自由式pass了
標準是2分45秒
(對大家來說非常寬裕的秒數)
途中可以停5次
(其他人我不知道 對我來說很嚴苛= =)

大家兩個兩個一組考試
跟我一組的那個同學有點不太會游
(應該說她可能有點怕水)
其實我也不會游
但我的打水可能比她強一滴
結果老師就一直關照她
其實我應該停了7.8次吧
老師沒發現...@@
講評的時候 老師還說你應該算ok了
真是太幸運了 Oh~ yes

下午想發憤一下念個新興會
整章翻下來....... 結果發現我只看懂頁碼
再會了新興會= =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