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是期貨老師形容有錢人身價的說法

他叫我們要努力成為M型社會中右半邊的人
1.賺錢
2.投資
以上兩個是基本的
3.樂透
(但他說這個機率太低不考慮)
4.嫁入豪門-他還舉了幾個例子說明
(但我覺得這跟中樂透的機率一樣低吧= =)
為此013還簡略的幫我規劃了人生方向
013:你就先打掃飛機累積財富順便減肥藉此還可以認識權貴 <<屑屑你哦 最好這麼容易順遂
5.從政-他說賺錢機會會自動送上門來
還要我們以後如果有人從政要拉他一把 阿哈哈

他真的很有趣
明明就在趕課
結果課堂的後半節
(總共三堂課-分為前半和後半)
我們都在聽八卦@@

不遠的將來 我一定會變成身價幾十個億的人(自以為)



一想到下一週的焦頭爛額就覺得煩躁
音樂心得
英文草稿口試
期貨小組自製期末選擇題
空英期末考
管數小考
登記選課
新興會19章
成會7.8章
期貨報告12000字(3000字/人)

媽媽咪阿 待辦事項未免太多
(待辦一件事都沒開始 就開始煩躁了)
不要跟我說話 我會暴怒

這幾天不停流鼻血
除了感冒因素
應該還有暴怒因子存在= =



說幾十個億好像太OVER
好吧 那當個幾十個千萬的人就好

以後老了 回來看這篇網誌應該會傻眼
算一算 一生賺沒幾個錢
在年輕時 竟然敢誇口自己會是身價幾十個千萬的人

Oh 年少輕狂 看看就好.........(就像看我說減肥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