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樣說 有點不負責任 但還是要說一下)

關於颱風
我想放颱風假(其實已經自己自動放一天了)
颱風眼陽光普照 無風無雨都在停課
有外圍環流 幹嘛不停課阿
雨下這樣大怎樣去上課
所以翹了一整天的課...(小小聲的喊)爽

關於文法
自從國中畢業之後
對於文法那類的選擇題
就沒有認真思考過
一直以來都是憑感覺作答
A順眼就A
C放進去念起來頗順就C
(我有認真看題目哦!)
有些題目 偶爾發奮一下去問寫對的人
他們會說... 阿 就那樣阿(因為他們也不會解釋)
依照傳統英文老師的說法稱他們語感好
然後就會說要多閱讀之類的屁話
今天去上課(本來只是想說打發一下時間 因為有點久沒去了= =)
上完整個就是豁然開朗
Fanny說:文法其實只是修飾語氣和表達感覺
那文法不好 是代表我太不敏感嗎
所以才無法修飾我要的語氣和正確的感覺
(雖說課有點簡單 但還是乖乖從基礎學好了......我這弱腳 嗚嗚)

痞客幫最近有新增功能耶
可以歸類把部落格歸類
例如:專欄之星.我是正妹.我超帥........
裡面有些超級妙~
例如:我是做粗工的.性感人妻.農漁牧.......
我想我可以選我是孕婦 
阿哈哈哈哈哈


誰要買Burt's bees紫草膏(17g)?
1個50元... 還剩3個
保證未開封公司貨
其實這篇是廣告作用
(需要先至頂嗎 直到全賣出去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