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用無言來形容這一整天

今天是我的生日
卻...出奇的不順

由於期考將近
本人今日發憤圖強起了個大早
梳洗一下出門吃早餐
吃完早餐回家時
發現我竟然只帶車鑰匙就出來了
(除了零錢包之外 什麼鬼東西都沒帶)
於是我就這樣被愚蠢的自己關在門外
一開始就待在家門口等待
一邊喝著用來打發時間的紅茶拿鐵
結果... 莫名其妙紅茶拿鐵翻倒了
(我才喝第一口)就直接從我手上掉到地上
而且杯子還破一大洞
(因為破洞太大 整杯的茶迅速流出來了)
於是乎我家門口倒一大攤乳色的紅茶拿鐵
我很認命的拿起水管試圖湮滅證據
就在我清理完的同時
有個莫名其妙的阿喪來跟我說話
莫名其妙的跟我寒暄
(我不認識你吧阿婆)
說什麼好久沒看到我了
(屁咧 我才想說我怎麼都沒看過你)
又說什麼我家狗如何之類的
(我家狗干你屁事)
而且還一直假裝跟我很熟的搭我肩膀
(整個就是莫名其妙)
於是我決定不要坐以待斃 要直接去找我媽拿鑰匙
途中我去了南門 還去了三峽(by摩托車)
試圖尋找我媽會不會在某地方
這樣我可以盡早入家門念書
結果我東奔西跑完全是浪費油
(本來只是浪費時間 現在還加上浪費油)
...... 直到下午2點多我媽回來
結果起了一大早 完全就是在浪費時間
早知道我就直接睡 睡到2點我也爽

得救 進家門後
準備一下要去老媽說一定要去的喜宴
............白天就這麼過了

剛剛從喜宴回家
在路上跟一台汽車錯車
我心想:耶 很大位(空間)阿 為什麼他不開過去?
結果我朝著那位駕駛的視線一看
他在看我前面那台摩托車小姐(穿短裙)的"內褲"
那個變態人渣 我可以直接大膽推論他就是在偷看
因為他的視線超明顯就是由左前往正左
你這人渣bitch 祝你眼睛潰爛腐敗

喜宴有有趣的事 沒心情說
買了自己生日禮物心花怒放 消散了

對我來說今天完全就是浪費了
我到底在幹嘛
想的跟做的全完全是兩回事

生日真不開心 sad
不要管我這廢物

後記:在打完網誌後約10分鐘 我流鼻血了
心情整個悶到要用噴血來發洩(流光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