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
祝自己生日快樂
和大家天天快樂

從昨天一改初衷的答應太太...在星期五幫她買早餐
(還不都是因為你們考完會計之後演的那場戲一一)
就此確定埋下了我被惡整的伏筆

一如往常
今天是個平凡的星期五
(題外話:今天游泳課考打水100m整個累死我)
上完課後提著早餐去給太太
一上6F看到圓太太笑容可掬的正要去樓下倒水
正要開606房門時發現...
平常掛在那的電話怎麼消失了
電燈開關還詭異的貼滿了膠帶
而且我打不開房門
.......突然後面一陣ㄎㄧㄥㄎㄧㄥㄎㄧㄤㄎㄧㄤ
此時撥水組進場:
圓籽(假裝去倒水的抓耙子)
咪籽(害我受到首波攻擊的罪人)
樂籽(撥了大半桶的水到605門上一一") <<戰力有待加強(有點弱)
混亂過後 我附近的地板濕了一大圈(但身上還是乾的)
熊:...我身上沒濕阿
接著咪籽撥了我一身濕
圓籽(剛剛在樓下倒的水)撥了我整臉
撥水組:生日快樂!(然後開始假裝收拾地板的殘局)
因為以為606門鎖卡住 然後待會要打電話叫房東修理
所以我很熱心好意的幫忙場復
在我無防備時... 後面一陣劈劈啪啪(跑步狀聲詞)
兩人手持滿是刮鬍泡的盤子朝我奔來
刮鬍泡組進場(火力十足):
蘇籽
一轉身就看到這女人得意的嘴臉 然後我的視線瞬間被泡沫們遮掩大半
佳莉(據說她在助跑時差點滑倒) <<第1個慘朝我毒手的無辜人
接著換這女人完全掩蓋我視線
在我清理視線的同時
所有人都去躲起來了
清完眼 一看到...
設備組進場:(設備組是好聽話 其實是負責提蛋糕的) 
蔡桑<<戰力趨近零(感謝你 百忙之中抽空趕回來 科科)
在蔡+圓的幫忙拐騙哄騙之後 順利抹了在場所有人的臉
正當想喘口氣...
606的房門開了
(明明就沒卡住= = 完全是場騙局)
拉炮組進場(命中率很高):
米籽 芳籽
摸咪郎很厲害的計算好設程把拉炮對準我的嘴
而那些彩帶就進了我嘴裡...
頓時 刀光劍影 鬼影幢幢 又是一陣廝殺(大家武功都不錯...)
每位都中招啦!
接二連三的突襲活動... 我栽了

溫馨蛋糕時間:
生日快樂歌起KEY有點太高
吹蠟燭頓ㄉ一ㄟ是我的風格@@
痛快的在蛋糕插一刀是壽星的發洩
我的願望減肥成功大家事事如意第3個是秘密
我捅的那刀 讓蛋糕變不規則形...  切蛋糕的圓小姐 辛苦你
蔡桑捏破氣球嚇到你 對不起 >"<
希望我們每次生日許的願望都會實現~

感謝所有的太太們
樂蘇咪圓蔡米芳佳"儒"
(不只武功一流... 演技也不錯)
感謝你們撥冗幫我籌劃和慶生
也感謝你們的卡片和禮物
我會銘記在心的一一 咳
(我會好好"籌劃計謀"接下來的生日)
哇哈哈哈哈哈 我生日 大家都快樂~

大感謝:所有傳簡訊或是祝福我生日快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