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 Haa!
關於李小姐生日趴

前置作業有點匆亂
還有更多壽星不知道的機密
待我娓娓道來:

把壽星拐去大潤發
待她一時失察 用口罩矇住她雙眼
依照口頭指示摸黑的走出大潤發
(故意繞她圈or讓她撞壁是一定要的 阿哈)
等她穿越了遊戲設施站在小樁木上時
拿出我們搖很久的啤酒往她身上噴
李圓圓是酒鬼~ 啊哈

接著車隊出發到錢櫃
在等待包廂的同時
我們開始玩起了殺手
玩3場 壽星輸了2場 遜
要接受喝酒的懲罰一一

進包廂之後
和音天使們開始炒熱氣氛...|||

生日蛋糕沒有附刀子是為什麼...?
用小叉子切蛋糕有點困苦

酒酣耳際之時
有人發了一點小酒瘋
服務生有好辛苦
而且我們不會給他小費

巧克力敷臉 不書胡= =

接著發現帶嗨氣氛最好的歌曲
是營露的晚會舞-叉燒包&yoyo
又唱又扭的- 你們這些台妹

------------------------------------我是分隔線------------------------------------

看似臨時起意的殺手遊戲
其實是大有內幕 阿哈
我們可是鋪梗已久 而且還曾經沙盤推演過
(就是在半個月前李小姐手套襪子騎車)<<這完全是一場詭計 後來延用到生日
首先每張紙條其實都是有記號的
(所以應該大家都是殺手)
一開始黑美一直以為自己是鬼一直張開眼要殺人
(小傻妹一個 還好後來有看懂我的暗示)
 全部人都知道壽星是鬼
理所當然李小姐會輸阿 阿哈
第2場的鬼是小米(說好的)
我本來要犧牲自己去受到懲罰的耶一一
但是由於黑美太傻了= =
(明明知道小米是鬼 還去跟她握手)
第3場的鬼當然又是李圓圓
(因為每張牌都有記號阿~)
只看到最後3人握手時
除了李圓圓的另2人飛撲去互相握手以保全性命
整個就是太有趣了~

蛋糕旁邊繞一圈要乾杯的酒
也是幌子@@
只有壽星有酒而已~
蘇仔這個世界無敵傻子
在大家乾杯之後
還在那大聲喊:哪有酒味阿
= = 你這阿呆 怕你們喝醉 所以你們都沒有倒酒
你竟然在那大聲嚷嚷 而且還跟我爭辯
在我非常明顯的大動作跟你暗示時
你才驚覺然後自己笑到不行
你這阿呆妹=\=

懲罰的酒也是有內幕@@
黑美<<無辜的替死鬼= =
她的杯子只有一點酒而已
不像李小姐杯裡 可是滿是酒精阿~
後來她的脫序演出 都拜酒之賜
你這酒鬼 李小姐一一

希望你的生日願望都會實現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