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考會計
加上成會補課
從早到晚剛好時鐘繞一圈
我都有課...= =
超炸的滿堂

期貨好難懂
選課達人踢鐵板了

會計大神 原諒我
自從大3之後 身體大不如前= =
整個變老人需要早睡
連在半夜重播的CSI(電視節目中我唯一的最愛)都無法抵擋我的老人早睡病
其實是被嗤嗤蠅咬了... 是被咬過之後會想早睡的那個品種
(自以為... 台灣哪來吃吃營= =)
存貨還沒念完
可我想睡了
會計大神保佑我...拜託

這篇文章花不到5分鐘
可能跟明天寫考卷的完成時間差不多...

該昏迷了...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