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是怎樣的感覺
想吃東西又沒那樣餓
但東西買來照樣嗑

我這胖子做任何事都感覺到困難重重 Shit
其實瘦的時候也有煩惱
只是點不一樣(那這段話干胖瘦屁事)
我在無與倫次什麼= =
Oh 好吧
我想重點是寧願有瘦子的煩惱也不要有胖子的困擾

我真的是個胖子
而最近減肥的念頭越來越單薄<<胖子變瘦的阻礙
可心中OS:胖就胖 管他去死<<瘦不下來活該

最近一直思索著一個問題
交男友的好處是什麼
喔喔
我想對我來說就是可以變得輕鬆減肥
說真的我想不到其它好處了
因為其它都是壞處
客官 您說是吧?!







我想我需要一個動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