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
每學期 學費5萬
要認列費用還是損失......?
損失吧= =(不過我希望是費用)

期貨日文證劵好難
讓我很害怕= =
本來要用這幾科來充分母的耶(21的分母...)
這學期集所有困難科目之大成
中會新會成會管數期貨日文證劵
突然感到二一就在我眼前
Jesus...

到底要不要考研究所
如果要考 要考管理還是財金
要考就一定要考好
有沒有把握啊?!
如果要考研究所...
明年的海外工讀旅遊報銷了
跟法文課也沒緣
事情好多 又不順心
sad

Chris:Learning English for you
學習都該是為了自己 不只是英文
他真的很有趣 而且是好老師 good

Fanny的課很有課
難怪人很多

有些人好小氣
想起來就氣

沒睡飽+下雨
讓我翹了4課
好廢 我是壞孩子
晚上要期初考
而翹課的我正在打網誌

雜7雜8的文章

好多事 早該去做好的
別讓自己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