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這麼早寫網誌
也知道今天又被準放= =
單月破3萬大關的希望
正式宣布胎死腹中... 殘念

今天在某某航空 整個就是受氣
一上飛機 如同以往空姐們正在整理行李準備下機
(她們通常在機頭或是機尾作業)
我的任務是掃地1
一上機 看到某航空的空姐們就在機頭整理行李
理所當然地跳過她們
先去打掃後面的地方
在打掃過程中 其他空姐都有稍微閃一下
就唯獨一個一直杵在那邊
我確定她知道她站的那個地方很髒
(我感覺她自己有稍微看一下加上嘉璇說該空姐在我們離開走去過之後 她有看自己的地板)
好歹也稍微換個位子站嘛
像個大佛一樣杵在那 (等誰拜你阿)
她閃都不閃一下 依舊故我
算了~ 你不閃 我也掃不到 拉倒
於是我們大家(包含領班)就下機了
就在大家搭上車準備回組裡時
突然有人從空橋樓梯那叫住領班
領班以為是做A的人沒清駕駛艙垃圾
於是派了一個做A的人上去看
結果A的人下來說:空姐說掃地沒乾淨(還罵那個上去看的人)
領班馬上替我打抱不平說:是她自己在那...(我沒聽清楚)
幸好!領班的眼睛是雪亮的 不然我就要被罵了
是你這尊大佛供在那邊不願意移動金身 還亂罵人
空姐不是服務業嗎 要待人有禮
還是說人前人後是兩個樣的
空姐都像你這樣的嗎?!
來說個延伸的話題:關於空姐
有些空姐真的很不禮貌(是少數人吧)
有個空姐跟人家借過竟然大聲攘攘說move move(無禮)
或許你不會說中文 但說個excuse me應該比較好吧
還有另一個跟人借過竟然用手指指 一邊用氣音說 呿呿(媽阿 更無禮)
希望這些只是少數人
希望大家都是有禮貌的人

昨天跟親愛的周聊天
說我是貴婦... 你應該看照片看錯人了= =
越聊越覺得我們都身處在法國了 哈哈
準備去學法文嘍~(都還沒開始學 就要出去玩了)
Ya 希望明年我們就可以去法國自由行 萬歲

話說昨天看到阿扁專機
而今天看到了... 古天樂用過的椅子枕頭皮帶
在打掃的時候 突然空姐們因為不明原因尖叫
後來發現是因為古天樂剛坐那個坐位
有個空姐就坐在那 然後緊抱著枕頭...
我跟嘉璇也去小摸了一下呢 嘻嘻
我真的是小老百姓 阿哈哈
註:某天下班有看到莫文蔚~
(其實我只看到她纖細的背影)

今天不少工讀生離職了呢
唉ㄚㄚ 能聊天打鬧的人 越來越少了啦>"<
捨不得你們 阿 嗚嗚...

這篇網誌打好久...(預備發送時間是12點)
逐字逐句加上一邊聊msn
越來越不喜歡打字聊天了= =
吼 我覺得還是面對面聊天比較暢快

By the way
請大家猜猜"康普練"是什麼 考驗默契嘍
(知道答案的不要說哦...)
就回答在下面吧~~~
怕被看到答案的... 把答案遮起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