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生活一團亂呢
沒時間去同學會
沒時間跟朋友聚
沒時間看書(藉口 而且幾天後就要考試了 嗚嗚)
沒時間逛街花錢
(但不知道怎麼的 錢還是有變少 可能我錢包破洞)
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時間悠哉(是懶散吧)
生活整個就是被飛機充滿 噗
暑假還真是充實

話說我一直想講
大3上的課表很可怕
週1到週5 早上8點都有課
Juses 整個退化回高中早起(但不一定早睡)的原始生活
可以已經可以預料接下來半年後的結果
要嘛 就是我變成早睡早起生活規律的好孩子
不然就是每天都遲到翹課當光光的壞孩子
我是後者(斬釘截鐵的回答和確切的答案)
我不想要阿...>"<
而且竟然選修到了游泳課...
不得不說這是我人生中的一個夢魘

約2週後開學
想補好英文聽力會話
(行有餘力的話就再多學法文~)
對了 還有期初考這東西...|||
到底要不要考研究所呢
還是直接開始補習考會計師
(焦頭爛額 其實我不知道該如何決定)
已經大三了 但跟大一剛入學 人一樣無知 甚至退步
整個人 無論內外真的是糟透了

剛剛研究一下工讀旅遊
真複雜...|||
感覺起來在我迷茫的未來中又添了更多謎團
不過我想出去走走
不只是去玩 更想學點什麼 看些什麼
真的覺得我就是空殼
長得不漂亮就算了
(身材也差 話說人真的是一胖不再回呢= =)
也沒有內在可言
真的是糟糕到個極致

昨天跟"某太太"促膝長談之後
激起我滿腔狂熱的購買慾
(太太 你真是害人不淺)
想買的東西好多哦 天阿
可是好花錢哦...
話雖如此 但 我還是會買的@@
(心會痛好幾下 存款簿會變得更薄)

Paul Potts 真的很厲害
大家有空去聽聽他的歌聲吧
包君滿意 聽了都快飆淚了我
昨天興沖沖要去買他cd卻找不到
大失落
然後回家想上網訂
結果發現首批已經賣完了
(首批有送dvd)
整個人像狠狠挨了一拳
我會繼續尋找的...>"<
因為他害我想學義大利文
學來唱歌劇吧 阿哈哈
Paul Potts

補充:
可惡 一直被放下班
已經不介意賺不賺的到3萬了
隨風去吧~~ 
(其實這個補充才是我原本想要說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