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同學會真令人開心
雖然沒有大家都到齊
但來了20好幾
大家真有義氣
不過沒來的真可惜
抽籤決定座位很有意思
有些人變很多
也有人都沒變
有人現在在駐唱呢
還當場清唱給大家聽 好強
有人一樣說起話來很欠揍!
有人手被脫水機"絞斷"(居色士)
有人改名
有人變得很壯
有些變帥了(絕對不是說話欠揍的那個)
有些變得很漂亮呢!
看到老師們很高興
蕭老師為了同學會還買新衣服 真是大手筆
一直說我以後會當縣議員 然後當立法委員
還說我已經有票源了
而且她要當頭號助選員
(這是我從來沒想過的人生道路...)
楊老師離開時 想偷偷去付帳 被我發現 哈哈哈
一言難盡 總之看到大家真高興 69萬歲

註:
老師離開後的圍圈圈大審問還真可怕= =
(有些問題還真令人噴飯 阿哈哈)
懷舊遊戲世紀帝國很令人懷念
(但是我還真生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