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詩 錯誤-鄭愁予 
我打江南走過
那等在季節裡的容顏如蓮花的開落
東風不來,三月的柳絮不飛
你底心如小小的寂寞的城
恰若青石的街道向晚
跫音不響,三月的春帷不揭
你底心是小小的窗扉緊掩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
國中念過的課文 好詩!

現代詩(笑話版) 錯誤-某個喜感人
我打江南走過
那等在季節裡的容顏如蓮花的開落
東風不來,三月的柳絮不飛
你底心如小小的寂寞的城
恰若青石的街道向晚
跫音不響,三月的春帷不揭
你底心是小小的窗扉緊掩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 我是馬
-----------------
(精華就在這最後一句)
想當年是高中同學說給我聽的
一開始就正常的念 最後就問我不是歸人 是什麼?
我:過客阿
她:是馬!(正經)
頓個3秒... 1 2 3
我們:阿哈哈哈哈哈(腰都挺不直了)
我達達的馬蹄 <<這句 不就是馬嗎?
笑翻天 真的笑翻天
其他人卻覺得還好...|||
(明明就很好笑)
阿~ 你們沒有文學氣息啦
現在想起來一樣覺得有喜感
阿哈哈哈哈

現代詩(改編版) 錯誤-511(從我那"才華洋溢"的同學轉貼來的 咳)
我打中原走過
那等在電腦前的宅男如松樹的穩重
正妹不來,宿舍的宅男不high
我底心如小小寂寞的城
恰若空蕩的房間向晚
視窗不響,宅男的遊戲不關
我底心是小小的花兒待放
妳登登登的msn是美麗的錯誤(喔!錯頻!!sorry~)
我不是歸人,我是龜仙人...
-----------------
真的很白爛耶
雖然在看到的當下 我笑得頗開懷
現在又看一次 一樣覺得無限腦殘
阿哈哈哈哈哈哈

註:
511說"才華洋溢" 好賤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