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要我拿2條毛毯給你...
雖然你講的是馬來話= =(可是我懂...)
不是不給你阿... 是沒了
我有想要找領班
但他們已經下飛機了...
我辜負你了...
對不起阿 馬航小姐>"<

今天無預警的
才加1小時就被放加班
為什麼...會被放下班
我的加班時數已經好多天沒什麼變動了 嗚
整個就是很不甘心

今天大概5點20分
被派出去做一架班機
因為6點NA班就來了
所以大家就講說要撐一下
(稱到6點10分回組 就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於是我們有稍微在飛機上"QK一下"
然後上車"頓"了一下
車開始移動回組時 又開非常的緩慢
突然車停下來
(這班派了2車的人出來)
發現後面也有2台車也正緩慢的移動在我們後面...
阿哈哈 那當下真是太有趣了
大家想的都是一樣的嘛~~~
眼神都是... 吼 摸魚
嘻嘻 整個很有趣
(沒在場的 不懂笑點在哪啦~~~)

今天上小飛機打掃
心裡都有點"驚驚"
不會打掃一半爆炸吧...>"<
還好沒有 呼...

為什麼我的文筆這麼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