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睡睡睡
睡到現在還沒飽
就被我媽的嚷嚷吵醒
華航飛機在沖繩爆炸
雖說出事地點離我們台灣有點遠
但是還覺得有點小唏噓
話說我該不會打掃過那架飛機吧
剛看新聞還不確定有沒有人沒逃出來
希望大家都沒事才好

昨天上班
整個就是一直在受"某人"的氣
真的很愛念耶 你
我就是不爽我一直掃地
你不要在那給我說風涼話
掃的又不是你
在那說什麼今天算還好(辛勞程度)
廢話 你一直在TB當然不累
還有你耍"奸巧" 我都看在眼底
不要以為我沒看到不知道 哼 賤
還有前天不小心聽到你的電話內容
(在車上坐你旁邊想不聽到也難)
講這麼多通電話 還不同人
花心 是吧?!
腳踏多條船?!
怎會有這等濫人
對你這人評價越來越差 呿

昨天整個不順
先在中華終點掃地(您娘 有吐的)
接著遠東吸地
然後國泰TB
荷航又掃地(髒的要命 而且還全客艙)
轉機中華又吸地
.......髒話都飆出口了
我這工讀生可憐受罪就算了
昨天有個正職的更慘
遠東-他跟我一起吸地
國泰-他又是吸地
荷航-他又掃地 而且他那段稍長 後面還一大堆紙片
(為什麼飛機上會有小紙片 對我來說永遠是個迷)
一起轉機中華-他又是吸地
督導你是會不會排班阿
工讀生可以替換的人少
或是能做的項目不多
所以可能比較容易輪沒幾架就要吸地
那個正職的是怎麼回事?! 跟你有仇?
其他一起做的正職或契約 都不能換一下的嗎
都他一個人一直在掃在吸地
督導 你有待加強拉

補:在棚場做事 整個悶到爆
不只是熱 連空氣都沒在流動的

情人節在機場上班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