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 你很遜耶
嫩逼 整個太弱
想說可以賺個一天悠哉
結果...沒有!
已經連上5天班了
明天邁入第6天
我整個人很虛
想直接打過去請假
但會變成連休兩天
讓我沒那個種= =

打工發生好多事
很好玩 很有趣
可是也很多肚濫的事情
但都懶得打
丁丁是好人
男生們 你們的速度會不會太快
(感激大家幫忙 因為我動作很慢= =)
督導你們 排班排的很糟
有些正職的是好
不過也有些讓人無言以對... |||
現在整個對飛機就是厭惡
以後出國我可以搭船嗎?

明天情人節(干我屁事)
聽說好多人請假調班
糟糕嘍 會好忙好轉
不請假的話
去又被糟蹋
可是沒情人 請假做啥?!
唉 想的我頭昏眼花
作罷

同學會改期
耶 gr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