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選課系統
很差耶...
還敢說新的 呿
真的是沒路用
虧我早起要搶課
浪費我寶貴的睡眠時間
我一秒十幾萬上下
賠得起嗎 你
還冒著得肺癌的危險跑去網咖

公告個一句系統暫停 下午2點開放
算是交代?!
幸運的人選到課 憑什麼他們能先搶那少數名額
我們這些不知道撇步 在那傻傻按重新整理的人 不就吃屎
從大1選到現在 越選越幹

學校你明知道
(幾乎)全校人都會在今天9:00選課
你以為全校是幾個人?! 500嗎 還是50
好幾千人等著搶課 伺服器還不搞好
每每總是系統被癱瘓 網頁無法顯示
一年一年 每況愈下
那以後就改現場人工選課吧
(搞不好這鳥方法會比較受歡迎)
就跟看演唱會一樣
早來早入場(早來早選課)
大家都來搭帳篷排隊 多好阿~
BBS說的好(借我引用一下 感激)
→ zsun5x        :因為官員不會審查選課系統吧 所以學校寧願多插幾支燈
→ dylan121x     :中肯 官員都開車來 所以學校也不會在停機車那舖柏油
多麼鏗鏘有力
是嘛 都在做表面功夫 呿

鳥濫的系統
差勁的學校

補充:(從bbs抓的 借貼感激)
中原選課online
中原選課online的遊戲裡
擁有豐富的Lag系統
玩家們可以自由選擇喜愛的分流來連線
因此建議玩家要熟悉每個分流的F5技能
才能比別人更早一步走出自己完美的搶課路線哦
ps.提供轉職系統! 在你第一年登不了  第二年登不了 一直到了第五年  恭喜你轉職成延畢玩家!

系統公告:一但嚴重lag無法登入 就是玩家超過上限 玩家總數16000 有10萬再
登入喔!
一個可以浪費你一整天時間的遊戲!  中原online!
中原選課online第一章-無止盡的等待

我笑開了...:)
怎麼會有人想到如此有出息的文案
中原學生有前途
我敬佩你們~ 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