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晚上督導換班開始
就一直一直轉班機 轉不停
別人排班沒像你這樣誇張的
至少也還能喝口水 上廁所 休息一下
你在辦公室排班 吹冷氣
還自以為有新意的換大家的工作
亂換大家的名牌
(這樣很有創意很有趣嗎)
大家在外面轉的要死要活的
每個人都好累 幹譙到死
我的腳快爆了!!
累到個前所未有的極致

今天下午做到一架國泰的"新型"班機
(內部裝潢跟以往的不一樣)
那座椅還真有人體工學
排個皮帶 我的腰都快斷了
酸的要命...
自以為舒適 呿

今天甜甜看到我晚餐沒吃
(減肥吃啥晚餐 呿呿)
才不要跟甜甜講我在減肥 哼
(每次都愛說我100公斤...|||)
他還特地偷渡了個飛機餐給我
甜甜是好人 阿哈哈

好累
每天剛上班就在等下班
才放完假就在數自己還有幾天休假
...|||

不公平
為什麼別人調班都可以通過
我調班就不通過
就要同學會阿
別人用這個理由就可以通過
為什麼我不行
更何況我是真的要去同學會
可惡 很賤耶

早上莫名其妙的早起
結果小逛了一下網拍
害我荷包大大大的失血
唉... 都還沒領錢 就在亂花錢= =

PS.還好剛剛系統幫我存草稿匣
pixnet是好物
讓我怒氣全消
讓我的怨文得以重見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