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打工的第1天
就在4小時後
心知肚明要早起
但... 睡不著耶= =

雖然
今天特地早起去探路
還打了電話去公司確認
第1通還打錯 接的人還說誰叫你來的... |||
(OS:糟糕... 我是沒工作了嗎?!)
怕搭不到專車(糗)
會不會上錯車(糗)
我會不會在公司裡迷路(糗)
總之 明天要是出錯了任何一件事都是糗
會不會還失去了工作(這比丟臉還更讓我覺得憂心)

上帝保佑我現在所想的一切都是我在幻想
上帝保佑我現在所想的一切都是我在幻想
上帝保佑我現在所想的一切都是我在幻想

希望我是杞人 而杞人就只是在憂天
(而實際上任何事都會順利)
我是衷心這麼期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