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替別人著想一點很難嗎?! 每次想到這個我就很痛心


(上下為不相干的段落)

 

前幾天半夜發燒掛急診

隔天整天發燒頭痛胃痛拉肚子沒去上班

我那時候想不要頭痛發燒其他都可以

再隔天剩胃痛拉肚子又想只要胃不痛什麼都可以

當天半夜流鼻血急診

我真的改認為流鼻血才是最萬萬不可行的

以我流鼻血多年的經驗(?)

我従沒有覺得流鼻血是個很嚴重的事

直到昨天我居然需要到醫院去給醫生止血....

 

以往流鼻血我大概都可以自己處理的很好

昨晚大概快11點流鼻血

不到十分鐘知道大事不妙

再多衛生紙都可以在瞬間染紅

我的雙手只好不停的抽紙換紙丟紙,間隔用垃圾筒或洗手檯接流出來的血

我穿睡衣濕著頭毛雙手拿毛巾塢著鼻子壓著鼻樑上了車要去醫院掛急診

 

我眼睜睜看著聖X碌到了

可他們說林口X庚才有耳鼻喉科的急診

不知道闖了多少隻紅路燈趕到林口

生平第一次感覺到醫院的路怎這麼遠

醫生護士問什麼這我都不太有印象了只記得我在急救床上想要血快點停

鼻血往前流也往後流積在嘴裡吞下喉嚨都非常不舒服讓我一直想反胃

塢鼻子的毛巾一條換過一條,毛巾沒了護士還給我擦手紙擋擋

我想我整個人應該很狼狽雙手是血衣服上也是血我猜應該滿臉血滿嘴血色

血不停的流進喉嚨味道使我非常的反胃又讓我不停的嘔出血來

我看我媽媽好幾次也都差點吐出來

急診室人很多醫生護士很多但沒有一個是我現在需要的

我知道我被推來推去還上了電梯不知道到了幾樓

終於見到耳鼻喉科醫生了看起來是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女醫生(剛畢業在實習?!)

我不知道傷口多大但醫生在給我媽看傷口的同時還塞了棉花進傷口

不是塞進鼻腔,是塞進鼻腔裡的流血傷口

我感覺傷口很小她卻塞了很多很多棉花我覺得傷口那邊非常不舒服

醫生開始講解流鼻血要注意什麼補充什麼的她還說我會覺得頭昏無力之類的

我心想我頭腦很清楚也沒感覺什麼無力的呀

但在講解完後她拿出眾多的棉花時我真的瞬間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全身無力頭暈目眩

一方面也可能是在傷口那邊拿棉花讓我覺得很恐懼

最後我一整個失去控制也忘了發生什麼事

總之血停就好了我想

 

 

無止境的頭暈目眩和四肢發麻應該是大失血的關係

反胃嘔吐胃腸翻滾我想應該是昨天吞下去的血造成的

我想可以好好深深的睡一覺,偏偏常因為不舒服而醒過來

 

今天是我媽的生日,

等於說我用流鼻血進急診來迎接她的生日... 我真的是很不孝

這週我跟公司請假了兩天(公司應該想炒我魷魚了吧珍歡絡...話說新會計今天上工了)

從香港來的GORDON應該會想我什麼東西... 他來的三天我只出現一天

朋友們不是我不回你們簡訊電話呀

最近真的是多事之秋希望我可以快點恢復

(我媽說我是工作太緊張才會生大病是這樣嗎)

希望可以健健康康的去工作然後工作也順順利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