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56.JPG 

昨天是胖子的誕辰:生日快樂呀胖子

批ㄟㄙㄧ下:今天全台不上班不上課,曾幾何時颱風假已經跟我無相干了阿嗚。

 

在七月底時有感於胖子的生日來勢洶洶,

我不免俗的準備買個禮物,

接著掐指一算發現離胖子生日還有將近十天,

於是決定在網路上買個小玩意兒給胖子,

結果!!!!!今天都8/7號了,柏x萊才叫我今天中午過後去超商取貨。

網路購物真是不可不慎呀!! 畢必必取一一"

(小小吶喊一下我好想買拉炮機呀呀呀呀呀呀!!!) 

 


 

前兩天回台南老家;過程不贅述了,

結論是一日開車來回台南,不是一個平凡人類該做的正常事。= =

那天一回到家洗完澡馬上昏迷到隔天,況且回程的一半還是胖子開的....

喝喝不過我想離可以獨自開車去玩又更邁進一大步了一一"

(ps.希望蔡妞請吃飯的時候我可以開車去@@)

 

澎油們,我下星期要去大陸了不要太想我CU(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