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是路邊停車的口訣.......

(不過我想還是要加上豎立在旁的水管和地面的停車線比較好用一一")

顆顆,去駕訓班學過開車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笑

 

我是勤奮早起的好青年,五點半起床就是為了六點要去學開車。

(報名時被慫恿早起比較好而我那時可能鬼遮眼+鬼掩耳+鬼蔽心

說穿了就是鬼迷心竅然後一時不備就落入陷阱...= =)

今天才學踩離合器前進後退控制方向+路邊停車,就耗費我大半的精氣神而無心力念會計

到現在我那一直踩著離合器的左腳好像還在「彌彌ㄟ」(台)痠痛中。一一"

 

希望以後我真的有法拉利跑車可以開耶.......

不然就像教練說的:幹麻學自排,自找罪受。

 


 

新興會、高會又約好明天一起小考,

每次都兩發炸彈同時朝我襲來,想逃都沒地方跑,

不想活也不是這樣的呀.......真是將我打入地獄深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