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點完名吃過早餐,

女人們(加個好像是男人的?!)大家一起衝錢櫃,

一口價加服務費220一共唱了5小時,飲料還隨你倒,真的是有俗到!

 


 

KTV結束之後,隨即馬不停蹄、不畏風雨的直衝南崁野上麵包,

而到達的時候剛好是17:30場剛好快開放,

說時遲那時快店員剛好出來發法國麵包號碼牌,

結果後面竟然有人問店員說:號碼牌為什麼從前面開始發?

(心中OS:不從前面發那幹麻排隊......其實我有當場說出來而不是OS幸好沒被揍一一")

看來的大家排個麵包等到火氣都不小而且還有點失去理智......

因為要搶17:30已經來不及排隊不甘空手而回加上旁邊有秒殺麵包達人的說服(?),

所以我們很毅然的直接決定(不過好像理所當然也沒討論一一")排19:30那場。

因為整個幾乎提早了兩個小時就去排隊,麵包達人排第一,而我們竟然就排第二啦@@

 

在那等待的兩小時中:

我們七個人看著一個一個出爐的麵包聽著達人的解說(?),一邊擬定急速搶胖的作戰計畫。

本來還滿心歡喜的引頸期待法國麵包,結果竟然這場沒有.......阿嗚殘念,

不過幸好七人小組的「你搶這個我奪那個」單一進攻的作戰計畫非常成功,

讓我們雖然沒有法國麵包,但至少其他想要的都非常順利的拿到了;

更幸運的是大家都有買到一人限購一個,這場限量二十個的可立母小蛋糕!

 

立志下次一定要買到法國麵包,優細!!!!!!!

 

後記:

這次第一次買到的限量20個可立母真是非常的好吃

98元的巧克力塔(?)結構超緊密紮實且胖子超愛一下子就只剩1/3

紅豆無論出什麼款式都是我的愛...

對了對了溫熱的熱狗可頌真的是非常超級好吃耶(上次已經吃過了這次再吃更勝以往)

 

 


 

今天大運會早起去學校點名,

加上昨夜猛玩新下載的「電腦版萬丈高樓平地起的蓋房子」遊戲,

加加減減算起來‧‧‧大約睡三小時;

再加上唱五小時;

再加上心情亢奮的排兩小時多的麵包,

現在整個人身心靈都有種想升天的感覺.......

所以就請睜隻眼閉隻眼原諒我今天既沒圖又流水的失常(好像跟平常差沒多少)表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