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嘍!這是傳說中很快的快艇(?)

只記得我試圖在海風強勁+快艇搖晃的情況下戴隱形眼鏡,結果被吹走一眼……= =

 

  

第一項活動:拖曳傘

個人認為是三項水上活動中最好玩的!

強力推薦自費多加幾圈,不過多加圈身體會濕哦!

傘起飛後快艇把你拉上拉下的,之後會把你除了頭以外的地方浸在海裡……然後再猛然的從海裡飛起來。

總之,沒長翅膀又想飛就是趁現在了呀!

 

第二項活動:水上摩托車

本以為給刺龍刺鳳的載會很刺激……

結果他只是虛晃一招:我在摩托車上很平穩的繞一圈就回來了……|||

唉唉,一點都不刺激= =

若是有遇到比較好的他會放手讓你去騎車!

 

第三項:香蕉船

一定要翻船啦!不然就會覺得沒什麼爆點。

依稀記得格蘭島的很水很嗆,好像比台灣還嗆……咳咳

 

*以上因為是水上活動,所以敝人的相機皆休機……

不管是去景點或是參加活動,他們都會派個人專職照你參加的過程,厲害的是全團不會有一個人漏掉!

活動過程如:拖曳傘、騎大象、入遊樂園、甚至連上快艇都幫你照……

因為通常是不經意的被拍照,所以不太會有眼睛看鏡頭的照片,

不過有些還滿有紀念性的,斟酌要不要買嘍!

(不過像那個上快艇的就算了吧……= =)

 

接著來到金沙島,這裡的沙超細!

吃了海鮮、畫了刺青、綁了辮子頭、做了指甲彩繪、買了紀念品。

其實也可以玩水,只是我們被其他的活動佔走大部分的時間……

然後因為全身濕的關係,所以相機也QK去了。

 

 

等再拿到相機,整個人已經變了樣了……@@

辮子頭超好看,我超愛!

而且不用整理,還可以肆無忌憚的不用吹頭髮,頭髮也不會滴水。

 

指甲彩繪100銖

刺青是我們趁老闆忙碌時,跟他敲詐來的@@

手上那些紅紅的字是拖曳傘的門票(?)

 

再見了,金沙島!

 

 

這島應該是早上玩香蕉船的地方,不過極度不確定……

 

信不信由你博物館,不過感覺比較像一個shopping mall。

 

完全是在人嚇人的鬼屋。不過還是有人被嚇的半死……

領隊騙我們說:他在裡面衣服被拉破……於是有人把自己的外套拉到最高領一一"

在鬼屋裡實在是太白痴了,有機會再來口述。

接著去藥草浴按摩,舒服到睡著了……zZ

 

這天回飯店後,我們肚子餓想吃泡麵……

後來我跟陳咪籽說:那你用英文要叫熱水哦!

(因為我已經沙啞到沒聲音了出國八天有七天沒聲音。前兩天熱水都是我叫的)

我們親愛的陳咪籽竟然說:那……我想要去睡覺了

結果那天沒吃到東西就睡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