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又是千篇一律到台北補習的日子……
說時遲那時快,正在買票時有個阿桑冒出來,
阿桑:你要去哪?
我我:台北。
阿桑:來回嗎?
我我:對。
阿桑:那你買去程的票就好。我今天有事不拉不拉……
(那時,我的狀態是把磁卡投進售票機,還投了幾個零錢。因為磁卡餘額不夠。)
阿桑一邊落落長的解釋,又一邊俐落的把票拿給我,
我喵了一眼手中票,是桃園到台北沒錯,但是票上面印著7月05號(那天是7月14)
[OS:既然妳這麼老了,都敢拉下老臉來騙我,那我就當做善事、捐小錢打發你走。]
於是,我按了取消鍵想先拿錢打發她走,
零錢拿著拿著……阿桑還脫口說:算你40就好了(原價43)。
[OS:幫我去零頭真卸卸你哦。好像我自己用磁卡買來回票才35點多元耶。]

由於我剛剛按了取消鍵後,阿桑在旁邊大聲嚷嚷說我怎麼不快買票,
在阿桑莫名的堅持下,只好當著她的面買了一張去程的票,
阿桑好心的說幫我把剛餘額已變成零的磁卡丟掉,還叫我手上票拿好……|||
[OS:丟掉?妳是要拿去騙人吧……歐巴桑]
身一轉我走到售票口,把剛剛買的單程票退了,
然後又走到售票機買票(同樣買區間車用磁卡比現金便宜),
才買完票,忝不知恥的阿桑又現身了,
阿桑:耶……怎麼又在買票?
我我:因為我知道你剛在騙我啊。
[OS:你以為我跟你一樣人老眼瞎嗎]
阿桑:……………



還敢趕假裝善意的再次現身,
錢你也到手了還不滾(回火星),
要是有武功就飛踢你這忝不知恥的歐巴桑。

現在回想起來實在該把內心OS直接說出口才對!
(不過她該不會直接撲向地板說我欺負她吧?!那還是沒說出口的好@@)



PS:哦耶,我這篇沒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