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空英沒多久之後
得知這星期六要考管數的驚人事實
剛好端午節又將近
滿坑滿谷的粽子等著煮點貨出貨
回家根本就不得閒 別說念書
加上ㄋㄖㄕㄉ的心理作祟
哪能乖乖坐那沒我事般唸書的道理
馬的 整個就是想整我

還有那該死的管數
一直以來不都是星期三排考的嗎
為什麼這最後一次變到星期六
搞的我明早要先衝去中壢考試
一考完馬上騎車衝回桃園
馬不停蹄不能有片刻悠哉的趕火車去台北補習
12點考試結束 而原本預定做的車卻是12點19
當我開噴射機上學嗎?!
若是考完管數直接從中壢去台北
晚上補完習還要整個搭回中壢
浪費車錢不說 最後筋疲力盡風塵僕僕騎車回桃園
到家看了下錶還說:恩 剛好12點!
馬的 我造了什麼孽啊

現在快兩點開始唸管數 嗯 很好
念的好有鬼 更別提已經兩三天沒睡飽
馬的 一大堆鳥事搞的我身心靈疲憊
必取必取必取必取避取避取避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