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想徵友卻害羞)正妹私營開闢的文章
刮號中的東西是我加上去的
我覺得她心中應該是那樣想的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裏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FROM 咪籽(即私營)

1.想對點到自己的人說的一句話
答:你這假女人敢陰我

2.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財管期中考卷第三題stock3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勇敢的......默默關注

4.2008年裡最想完成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答:變回瘦子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答:真是難為我了.......她的缺點是沒有優點
(哪來這種不可刪除題= =)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答:不能說的秘密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錢或是時間

8. 你希望未來另一半對你求婚時,採取什麼方式?
答:沒結婚這回事

9.喜歡自己愛的人哪一點
答:什麼? 喂? 收訊不好

10.預測未來和改變過去可以選其一當作特殊能力,你想要那一種? 為什麼?
答:改變過去! 未來有點難事事預測到,所以改變過去省事一點

11.如果有機會搭乘時光機,你希望回到過去哪個時候?
答:國小三年級

12.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可以給你什麼?
答:讓我天天無憂無慮快快樂樂

13.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 為什麼?
答:法國,我的家鄉

14.如果中了樂透頭獎,會做什麼事情 ?
答:假裝沒中頭獎

15.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分享一下吧!!
答:多吃早餐比較好

16.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答:我看不順眼的事都不能忍受

17.最喜歡的狗狗?為什麼?
答:粽子,可以攻擊咪咪一一

18.這輩子最多幾天沒洗澡?
答:1天吧,最近一次大二辦營露的時候

19.這輩子最遺憾的事是什麼?
答:最遺憾的事是沒有遺憾的事(嘴砲 說說而已)

20.如果可以許一個願望,而且一定會實現,你會許什麼願望?
答:只要心想就會事成

我點塵私營晨司影臣撕銀娠絲影宸濕引陳獅營辰廝吟沉思淫8個剛好



私營感謝我幫生性害羞的妳徵友吧
誰叫我看到你打那個什麼......王公亮的貴妃大紅人之酥雲巸
我整個就是感動到痛哭流涕 只好表你一下 哦呵呵
以後我會常在財管老師面前美言妳幾句的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