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句話都有點
隨意嘆個氣都會讓人發笑的人
如果能夠天天遇到他一起耍憨一下
可能我這輩子就可以這樣安享天年了吧

託他的福 我覺得今天我出自內心的大笑了約有一整個月的份
也託他的福 在他出現後我的財管進度停滯不前 幾乎趨近於零.......
噢!算了算了算了 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丁丁老樣子= =
審x小老頭整個愛騙人
說什麼不會出課本的題目
害我整個損失慘重+搥胸頓足


8069漲到47塊多了......
過年那時要是有買 單張現賺快15000了吧
啊啊啊~~~~~~~~~~~~~~~~~~~~~ Jesus

好多天沒睡好了
先補一下...zZ
財管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