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打完上一篇網誌沒多久
狗就回來了!!!

為了慶祝我媽的錢找回來
於是我們家去吃火鍋
快到家的時候
阿姨隨口說一句:搞不好狗在家門口
(錢也是她說:搞不好就在那 結果就找到了)
可是到家了 門口沒有狗
然後我進房打網誌

打完沒3分鐘吧
就個阿桑來我家說:我家粽子在她家
(說來話長 有機會在口述 反正就是狗在那)
整個就是太驚喜了啊!!!
阿桑是大好人啊~~

我可愛的肉粽



話說我家多了一隻神似狗王的小黑狗(母)
非常小隻哦(大概才兩個手掌大)
噢 不過目前還不一定會養它



錢跟狗都失而復得
今天真是悲喜交加的一天
(我現在要帶著愉悅的心情去撕徵狗啟示的單子 噢雖然要冒著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