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可是校運會
而且是為期兩天的大運會
噢 可是我今天所做的事跟運動完全沒關係
啊就不擅長運動 也沒救了= =

在運動場的一片吵雜聲中
我們極盡嘶吼的玩了幾場廣東炒麵
在某兩人醜六懲罰之後
開始玩起了UNO牌
今天可是我跟UNO初次見面
(之前只有所聞 未能見其真面目啊)

一開始我們在休息區後方的草坪上玩
就算頭頂的太陽也要玩UNO

後來又移駕到土地公廟的小公園玩
在這邊玩整個是非常的詭異
一群年輕人圍著一個從廟借來的"椅子"當成簡陋桌子
(說實話它已經不能坐)感覺就是在聚賭一樣
就算席地而坐或是雙腳跪地也要玩UNO

大家提著晚餐到牛牛家撒野
(重點是主人根本不在家 我們照樣在那吃吃喝喝)
一吃完飯馬上開始玩太太飯前才跑去買的UNO
(因為原本那副是借的 我也整個很想買 哈哈)
玩玩玩.................到了快11點 我才回家
就算是想睡覺在別人家撒野也要玩UNO

我們今天算玩了兩個版本
基本版和累加版
反正基本版 就是很基本
累加版 一直累積上去整個就是很賤
我們的圓小姐
今天在某場賽事中
還一直被迴轉靜止到無法出牌
寧願被罰拿兩張牌以求出牌機會
而且她還是今天的幸運星
獲得4張+4+4+4+4=16的殊榮
讓她整個大敗北
好笑的事無法計數
有在現場玩的人才可以體會

我們大概8個人
(三場的人員略有不同)
今天至少玩了六個小時
(是至少哦 如果估多一點可能是八小時)
真的很好玩 玩到瘋掉了 啊哈哈哈哈
好笑到我喉嚨都快要炸掉了
整個就是非常誇張啊
科科 明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