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管課真的很居瑟士
張箔金和蘇香爐 我整個被你們陷害
讓我被噹到一個境界.......墜入深淵
噢 沒上課或是翹課的一定沒法體會
我完全就是囧的N次方到個無以復加的境界

恭喜系排第二名
去看排球系際盃
感覺像回到大一那時候@@
整個讓我熱血沸騰~~~
冒起個念頭再回去打排球 科科
好久沒練球了 噗= =
第二名比第三名強了啦
雖說我們輸了是事實
但是那個......(先消音 我可以口述)
就算不干你事 我也要牽拖啦
不得不罵一下 碼的死梯



最後.......
財管老師拜託你放過我吧 噗

=====我=====是=====分=====隔=====線=====

為了發洩這居色士的一天
我的MSN狀態是:熊。財管老師放過我吧= =。馬的死梯 還有碼的死張箔金和蘇香爐 財管課整個被你們陷害
後面是:你比較喜歡張脖巾?! 噢 SORRY捏 已經改版成張箔金了 恭喜UPDATE成功
於是乎我和張箔金打起了狀態口水戰

後來箔金去跟香爐密報
✿張箔金           - 說:
它嗆我假咖波
✿張箔金           - 說:
我只好順應它
✿張箔金           - 說:
妳知道   反擊不了的時候 只好討好它
✿張箔金           - 說:
看她能不能換掉我狀態
✿張箔金           - 說:
哈哈

然後箔金對我說
✿張箔金           - 說:
我們的心
是在一起的
妳也知道
財管老師跟我是情敵

(明明就是你跟香爐是假咖玻 不要牽拖)
為了改我狀態 箔金你什麼謊話都說的出口耶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整個快笑死

至於狀態 我看擺個三天好了
此時.......
✿張箔金           - 說:
.....靠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