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哈妮那邊抓來的
有些很白痴
(有些頗準@@)
但是用真名和綽號結果會不一樣
(我是用真名啦)

分析你幾歲會出現真命天子或是真命天女?
你會在19歲遇見你這輩子的真命天子或是真命天女

蛤 我已經22了耶
到現在依舊小姑獨處
我想我這輩子沒救了

蠟筆小新裡面的哪個人物最像你?
你最像崎玉紅蠍子隊裡面表面上無所事事的太妹隊長龍子

很準阿 大多時候我的確都無所事事

你會是櫻桃小丸子裡面的哪個人物?
你會是櫻桃小丸子的姐姐
本名「櫻美子」個性冷靜
所以常忍受不了小丸子的散漫個性

蛤 我覺得很準
我的確受不了別人散漫
(可是自己也是很散漫)

預測你下輩子的身高
你下輩子的身高會是50公分
精靈的身高

50 = =好矮

你會是小叮噹裡面的誰?
你會是手短短的小叮噹

能告訴我為什麼嗎 體重嗎?!
我記得小叮噹是123公斤耶
(我有哪多那麼多公斤)

分析你會是七龍珠裡面的哪個角色?

你會是龜仙人

蛤 我不想當那個色老頭 非常不想

分析你的幸運度
你這輩子幸運的時間比較多

我唯一希望這個是真的就好
其他 應該都無關勝負
(身高等下輩子再說)

分析你的腦殘指數
你的腦殘指數是76%

.......................................................................= =

後來發現我76%還滿低的一一
6F小姐們...有人96%98%100%
還有兩個爆表的 喝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