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這標題沒什麼意義
只是229要4年才能遇到一次

牙痛很bitch
牙醫師說智齒長歪害了它自己
導致我現在整個左半邊臉包含左下顎整個痛發燙(3天來)
其實早就知道智齒沒長好了
可是聽牙醫師的敘訴 讓我不敢實際去拔智齒
(他說什麼要先切開然後再拔牙)
切什麼阿 不就是拔個牙嗎= =
搞的跟開刀一樣
不過等這次牙痛平息
(醫生說等沒發炎了 再去比較好)
我一定要拔了該死智齒一一
牙痛真是太bitch了

感覺很沒錢
可是依舊一直花錢

我們去修摩托車
老闆借了我們店裡的小綿羊(有菜籃)
整個讓我們大為驚奇
整條馬路上幾乎只有我們有菜籃吧?!
而且小綿羊好擠= =
(是我個人問題嗎?!)

很久沒吃飲茶 感覺很不錯

昨天看指甲油
發現小姐竟然還記得我= =
而且她真的非常的好
送了我們非常多的東西(鞠躬感激)

對了
牙痛的唯一好處...
就是讓我吃東西變的非常的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