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要換新電腦了
(有沒有人有什麼好建議?!)
根據工程師的說法
主機板顯示卡硬碟都壞了
(這樣記憶體裡的東西還有救嗎?!)
零件們還真是共患難= =
(要死一起死?!)

債務人匯款來了 GOOD
(馬上改口)他是個好人

最近常常在路上遇見很久不見的人
(這樣是好事嗎)


那天帶胖子去看我購物清單上的包包們
她整個就是態度平淡= =
整個澆熄我一肚子的熱情
(但是後來還是買了其中之一)
胖子要去日本了
快來列清單給她買@@


而且我發現
並沒有因為沒有電腦
而讓我的生活更有效率= =
我到底都在做什麼阿?!
(絕對不是唸書)

與外界失聯的日子將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