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結束了
長江七號之陶板屋之莫名其妙荷包大失血之(提前過情人節)之旅(括號可略)
而且大失血定義還不一樣一一" (這不是重點)

上完今天有點囧的英文會話課後
囧的原因是一直跟個軍人同組練習對話
(他身穿似軍訓教官的制服 整個讓我覺得一直在跟教官說話)
絕對不是嫌棄他 只是壓力有點大= =
(可是我明明就沒有做虧心事阿?!)

英文課後
(本來打算隨意吃個便宜的麵)
因為晚餐要吃陶板屋
(為了不在情人節那天 卡情侶們的坐位名額)
結果中午去吃了拉麵
莫名其妙吃吃喝喝就結束了

走回電影院途中
進了小店 中邪似的買了可愛的小物
還路過了星光二班的簽唱會(應該是吧?! 我不知道正確名稱)
而為了打發晚餐吃陶板屋前的 long long time
於是我們看了長江七號
(還記得我本來沒有打算要進電影院看這搞笑電影的= =)
咳 其實整篇重點就是那隻可愛的外星狗
呃...... 很莫名的結束了
(不是說結局奇怪啦 反正就是有點.......$*#&@&)
而且突然有點興起想看曼哈頓奇緣的念頭

陶板屋
預約5:30
我們準時到達
排隊的人還真多
(在吃吃喝喝中 人依舊很多 服務生也很多= =)
菜色 我只記得.......
濃湯送來顏色有點傻眼
(不是黃的嗎 結果是深綠+咖啡色......)
桑葚汁很酸
(所以照相時 臉很皺)
其中有道菜是飯桶裝的...
(感覺起來炸飯比較好吃)
和風熟烤牛排很好吃 真的
(就算不加醬也很好吃 真的)
甜點紅豆奶酪好吃
而且原本還以為吃飯環境會很安靜
結果吵吵鬧鬧= =
加上桌子有點大
附近又都是人
我們說話一直重複 一直啊?
本來預計會吃很飽很稱
(結果也沒有= =)
然後我們整個很像觀光客甚麼菜都要拍
呃 整個來說普普 我好像比較喜歡西堤
(陶板屋不要揍我= =)

為了消化一下逛個依跌
(好啦 其實本來就有想去看一下)
本來只打算看一下(所以沒提錢)
結果才看一層樓就迫不及待下樓去提錢了
(就是彩繪鞋和miryoku)
然後還跟小姐說:我們待會來 要去提錢@@
(過了約5分鐘)我們回去了
櫃檯小姐:你們還真快!
結果買了從去年就覬覦很久的側背包
回到手繪鞋的櫃 點了3雙鞋
恩! 都包了
然後帶著發票們上樓換點數+回門禮
竟然遇到在那邊打工的林生達
(我妹的國小同學 因為好歹曾經同樂團也算是學姐學弟 所以互相知道)
(好啦 其實是我眼尖又厚臉皮的去確認是不是)
結果他一看到就知道我是蘇指怡的姐姐 還說我都沒變
(從小時候到現在都沒變 我該高興還是鼓掌嗎)
一下樓又回去包包櫃
馬上拿剛剛換好的熱騰騰回門禮 禮卷100元
買了猶豫很久 不買又一直依依不捨的零錢包
(最近一直買這種東西= = 真的有那麼多零錢嗎?!)
然後小姐們一直笑容可掬的跟我們打招呼:耶 你們又來了
阿哈哈 實在是... 小姐一定覺得我很廢@@
於是我們提著大包小包(真的很大包小包)走出了依跌(而且還下著雨)

今天實在是太開心了
說話很開心
大吃大喝很開心
亂花錢也超級開心
(約5張 整個很over)
哦 不過整個就是一掃陰霾啊~~~ 居色士
以後真的是要時時刻刻存錢當做血拼預備金
不然我實在太容易低氣壓了
而偏偏血拼是驅走寒流最快的方法
花錢讓人熱血沸騰阿 Ha!
血拼真是太happy~~~

感謝今天的祕密情人啦  科科
(其實也不是什麼秘密啦 哈哈)

唉阿阿 早就說啦
這完全就是流水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