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今天的行程 真是緊湊
早上體育課
中午吃牛肉麵
下午經濟課
晚上會計實習
哪裡緊湊?!自以為是大老闆

早上體育課 竟然...沒點名
可惡...早知道不去了
晚上會計實習 小考
依照慣例
只寫了...名字跟學號 @@
這次幸運點...有配合題 哈
希望能矇對幾提~
來點基本分吧
接著...7:00練球 8:00比賽
好久沒練了...手黑青(如圖)
穿上新球衣...感覺變的真強(實際上是肉腳)
比賽結果...當然是我們會計系大勝物理系
游消晡真是太可愛 太強啦

By the way
你...想被賤賣嗎?
頭點點
老闆 它想被賤賣!!!
哈哈哈 我會笑死(只有某人才知道哪裡好笑)
以後有機會再公佈答案 哈哈哈

星期二 要上會計課耶
計良兄...我不會翹課了拉 ^^"

好多作業要交...
經濟作業.性別經驗報告.國文小組報告.英文俚語...
媽阿~要被淹沒了
阿~~~被報告沖走
我...不會游泳阿(吶喊)~

白色情人節耶~
(跟我似乎沒關係 ~ ~!)
期待明晚的極東之旅吧~~~
(感覺要去什麼偉大的地方玩似的 其實只是吃燒烤)

禮晚蠕 祝你...生日快樂!!!(低調!低調!)
(小扇:你們都知道我很low key的嘛?!)

*每日一句: (今天事比較多 所以比較多句)
忙碌的一天...豬油 (得意的一天...葵花油)
會計系才是王道!
無盡的報告海
大吃大喝才痛快~
哈哈哈~
不要西西蘇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