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
叫媽做什麼?
現在時間...5:50
剛從學校回來
今天也太早寫網誌了吧 = =
好像也沒差~
從學校回來之後
回家也沒什麼樂趣好寫的
(聽起來 在家真悲哀= =+)

早上的宗哲...
我只遲到10分鐘耶
(興奮什麼?!)
因為....開學前3週
那兩堂課...不是沒去 就是第2堂才出現
顯泉兄...我下次會努力準時的!

今天好玩的事...
大概是英文課吧
3個企管系 同學 表演的真好
讓我的瞌睡蟲...一下子 跑光光@@
(其實是自己愛睡<<廢)
其中一個...變魔術
把NOKIA手機解體
放進NET的紙袋裡
(會不會寫的太詳細)
搖一搖 抖一抖
從袋子裡拿出MOTOROLA的手機
哇~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什麼鬼?! 這不是魔術吧?!
感覺有爆點就是了
(其實是自己笑點很奇怪)
哈哈哈 反正很好笑 :)
而且他是用英文表演的哦
還一個 出場放賭神的音樂
那個表情...哈哈哈
他表演撲克牌的魔術
還用英文說:
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 不好的老師帶你住套房
哈哈哈 :D
最後一個唱歌
他還真敢唱
還唱了很多首
好阿~ 有前途!!!(豪邁的口氣)

還有阿 昨天的軍訓課
那個...ㄜ 忘記名字的教官
可真是個好人
跟上一個...咳
大家應該知道我要說什麼 咳.
最近氣管不太好...(屁)
其實還頗想睡的
(哪堂課 你不想睡?)
但...因為他人好 硬是稱住
期待上軍訓課阿~
可是下星期是大運會 可惡

路人:昨天跟今天併在一起寫...感覺有偷懶的趨勢
我:啊... 沒有拉 反正昨天沒什麼特別的咩(攪手指)

我房間一團亂
到處都是東西
來整理房間吧
沒有平的地方
快沒地方踩了
會不會太亂?!
= =+
酥云誼(匿名) 你這髒小孩!!!

我寫網誌...
怎麼都在自問自答
快人格分裂了 我想 @@
還是大家都是這樣...
路人:並沒有!!!

現在時間...6:15
會不會打太久 =.=

*每日一句:高興就好!!!

ps.我的每日一句好像有點莫名其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