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爆內幕!!!
這個標題...還真聳動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拉=.=
一咪咪的小事
發生在昨天
要去上英文課的時候
ㄜ...忘記說什麼了= =
(糟糕老了)
就是...我們可愛成熟美麗的小蘇太太
說自己是很正經的!
ㄜ...想起來了
那時候在講說 誰最愛演(礙眼)?
投票結果...是小蘇跟咪咪
目前雙方的比數僵持不下
小蘇回說:我是很正經的!
我們就...(樂.mo.我):哈哈哈~ 本世紀最大的謊言阿 哈哈哈
然後說 要把這句話 當作網誌標題 = =
(無聊的我)

昨天很幸運的!!!
因為下雨 所以校外勞服
就在我們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天聲中..ending了

然後接著回了寢室
突然...樂太太發現...#%^&#@$#*(消音)
然後全寢的人都...$%^#*($*$#(消音again)
(這件事 我會always記得的...所以消音沒關係)

然後去上英文課 發生了本世紀最大的謊言這個小插曲
英文課的時候
耶...怎麼大家都知道我無照駕駛被開單阿
不只乙班...甲班也有人知道
真的是壞事傳千里阿...=.=

性別教育課...如同以往
尷尬的開始 尷尬的結束(這句話 將會每星期都出現一次吧 我想)
其實還好啦 昨天沒那麼糟
昨天 課還滿有趣的
分小組討論...異姓你最不能接受的行為
我們問:為什麼男生喜歡把髒話當口頭禪?!
對方那組發言的是...
傳說中的好男人學長
(他自己說的 其實全班都有點唏噓@@)
過程中還滿平和的啦
怕被老師逼問...
就算有問題...也不敢多討論=.=

上經濟實習...
一去門口 就下課了
早知道直接不去=.=

今天大運會...
早上那麼早起 是怎麼樣=.=
8點多才進場...效率很差耶
還看了男生跑步
有些表現真的不錯!!!
但是...咳(消音)
有點小無言=.=
(明眼人 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下午去領車牌...
監理站的人說:要到下星期唷
很沒效率耶(又說一次)
中壢到桃園 有那麼遠嗎=.=
用走的...3天也到了吧
那個人還說大概要10天(汗)
這幾天都要騎著...古董車了
雖然你是代班的...要加油唷
今天早上騎 一直感覺它要熄火了
為難你了...=.=

*每日一句:本世紀最大的謊言! 哈哈哈

ps.每次網誌都打好久 不打又不甘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