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又來打網誌摟...
這幾天莫名的勤勞!

今天早上...
恩 翹了會計?!
(虧你是會計系學生 還一直翹課?!)

還有買了很多手工餅乾
怎麼感覺今天沒什麼好寫=.=

直接跳到性別教育 那邊好了
今天討論的幾個問題...

(1)大學生談戀愛
a.適可而止
b.經驗越多越好
c.要專一
d.可同時交往不止一位

(2)認為婚前性行為
a.基於愛情就可以
b.雙方願意就可以
c.應受道德譴責
d.絕對不可以

(3)你認為婚外性行為
a.應受法律制裁
b.應受道德譴責
c.基於愛情就可以
d.只要配偶容忍 他人不要干涉

(4)若你未來的配偶過去曾和他人發生過性關係 你的態度是
a.會在意 並因此而和對方分手
b.勉強結婚 但留有遺憾
c.不影響將來的關係
d.成為普通朋友
(我還真閒 打了全部=.=)

我選了...cabc
課堂中 老師說要以第2題的答案來分組討論
然後發現...選a的 全班只有5人
三蘇+同組愛穿襯衫的物理系學長+還一個不認識的女生
5人vs45人吧 我想=.=
那45人 他們真大膽 開放@@"

課堂結束之後 老師送了我們3個 可愛的桌曆
老師 是好人!(因為一本可愛的桌曆 而被老師收買嗎?)
沒有啦 她也是好人

然後三蘇殺到市區 要去修眉毛
(因為跟森林一樣了 我是指...某太太 咳 待會要被揍了)
結果修眉毛...不了了之

然後去買跳舞的衣服
逛一逛... 呼 好想買哦
(購買慾 被激發出來)
逛街 逛街 想買東西

接著去買飯團
飯團也好吃(我有偷吃)~.~

晚上 試戲服
鐵扇公主...
恩 喜感十足 整個好笑 = =||
明天有照相的話...就知道摟 =.=
今天排戲...搞笑成分很大
希望明天 大家看了都能大笑耶
期待會計之夜吧~~~
就是明天摟 +u
(其實是今天 已經半夜摟 而且國文報告還沒寫 明天要交...)

*每日一句:我想shop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