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傳說中的3月29號
是會計系的大日子
同時也是李小胖的大喜之日
我還去她家呢@@!
其實已經30號了 昨天...太累了嘛 所以沒來的及寫(藉口!)
早上騎了1.5小時的摩托車
奔馳來回桃園~中壢之間
因為...某人(也就是我)忘記帶球衣
而早上要比賽= =
跟國貿系打
ㄜ... 沒想到 我們輸了(登呢)
比賽過程 很沒FU
我們狀況不太好吧...=.=
期待大會盃...加油吧
下午忙東忙西 忙排戲
到了5點 入場的時間到了
4個班都要表演
我們演戲是排在第5個節目
愛 勇氣 汗水與淚水 來戰鬥吧!魔王 哞
(別懷疑 這一串 是戲劇的名稱)
大鋼牙的盒子&哥哥帶你去看金魚(舞蹈)分別是第4.11個節目
從座位退去場邊 準備進場
大家整個超緊張的 而且有點手忙腳亂
在幕旁邊 看著大家演
看到好笑的地方 笑過了還是會笑
包大人(線條)和公孫先生(堯妹)深情的一吻
系主任(小樂咪咪)
孫悟空(013)中箭了的爆炸頭
牛魔王(小壘)的噴水
013穿小禮服模仿莉菁
堯妹的大頭神(廟會的那種) 整個很有喜感
更好笑的是...
大頭神把鐵扇公主(我演的=.=)打倒後 要走去撞牛魔王的頭
演的時候 我被打倒 倒在地上
堯妹帶著大頭 走路看不清楚
絆到鐵扇公主的"屍體"
哈哈哈 整個好笑(意外的笑點)
我倒在地上 身體一直抖(因為在偷笑)
好笑到極致
小壘用手插大頭神的雙眼
...等 哞~
戲劇拿了個怪怪的獎=.=
"傻傻分不清獎"
013 還拿了最佳女主角 @@!(因為莉菁嘛?!)
我們的舞蹈 跳得超級讚
得了最佳舞蹈獎!!!
每一支都跳得超棒
尤其最後那首 唷~辣哦
學長姊的演戲跟舞蹈 也都好看.好笑
最後還放了幕後花系的vcr
可是...竟然沒有我們乙班的
有點小小的失落...ㄒㄒ(要哭了拉 被排擠)
不管怎麼樣 會計之夜 真是太high嘍
超多人來看的!
節目完了之後
大家慶功宴去嘍
(我...沒去)
因為想說隔天早上要乖乖的去練球
結果...(時間跳回今天)
早上7:00 我一反往常的到了球場
遇到馨蓮 兩個人 坐在場上 吃著早餐 等人來
坐了...20分鐘 沒個人來
於是打了電話給學姊...
學姊說:練習?! 取消了阿~
我們:......(無言+擎天霹靂)
吃完早餐之後
兩個人很乖的 自己練了球
先練上手發 還遇到好心人 指點我們
對打...很心機的網前球
練到剛剛回家...+.+
現在正在打網誌~(腳好麻)

*每日一句:會計之夜 會一乙是最閃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