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二
早上記良又點名了...
評鑑一過 肆無忌憚了起來
當時... 正在家裡跟小酥MSN
突然間 小酥說:記良點名了!!!
然後她說要去補點 就衝出去了
結果... 記良很奸詐的 把紙收走了...
風塵僕僕的去上課 (其實是冒著雨去)
雖然上學提著粽子很重 
不過看到你們收到粽子很高興
(你們有很高興吧?!)
整個
心情很好
希望你們覺得好吃
看你們吃 覺得好好吃 因為有家鄉味嗎?!(自以為有)
看你們吃 我也好想吃
雖然是我媽包的...
但是我一口都沒吃=.=
雖然我媽一直慫恿我...來拉~ 吃一口(嘟到我嘴前...)
不行!!! 要克制!
總之戴粽子來 是對的~
下午英文課 考試 沒看 結果可想而知~
013從昨晚看到今早... 結果 咳咳
性別教育 我們報告真好(其實是學長講的好)
投影片也好(小酥做的)
自己感覺我們報告的最好~(老王心態)
經濟課 考試
3酥&013 一共4個人擠一排
助教說 你們4個會不會太擠
不會! 我們感情好~~~
發考卷考試的時候... 想當然爾
當然有XX(消音)... 大家都懂吧@@
把課本打開 在XX的同時
我跟013一本課本(課本在抽屜) 2個在找答案 太認真(低頭找)
我忽然驚覺 說:2個都低頭 太明顯了拉
然後附近一陣竊笑~(4個也一直偷笑~)
抬頭看助教 感覺他看我們很久了
(嘴間帶著微笑 像是在說 我也當過學生 我知道拉~)
雖然助教有偷笑 但他很好心的 一樣站在前面
真是好人阿~ 你會找的到女朋友的!
回家時 雖然有穿雨衣
不過褲子全濕 是怎麼樣 國王的雨衣?!
粽子節( 不是端午 是粽子)
萬歲

ps.網誌有顏色了耶~ 感謝游蕭逋 她教我的
剛一次把所有寫過的網誌文字置中 真累 眼睛快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