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標準時間1點15分
剛發現我家有
太陽餅
應該是人家送的
端午節 送太陽餅?!(這不是重點)
有太陽餅耶~~~
超愛吃太陽餅的
雖然我不是台中人 但我超愛
太陽餅
為什麼我不是台中人呢...
如果是的話 就可以常常吃太陽餅了
為什麼不是在台中唸書呢
那就可以常常去買太陽餅了
如果真那樣 應該可以看到某天新聞寫
某女大學生 天天以太陽餅果腹
就是我拉
吃不膩耶 超愛太陽餅



我想吃 想吃 想吃
中了太陽餅的毒
需要一直吃太陽餅來解毒
太陽餅對我下了蠱
太陽餅對我下了降頭
(鬼扯)
太陽餅 想吃到極致
可是 不可以!!!
太陽餅 熱量應該很可觀
明知不行 一樣想吃太陽餅
所有 有關太陽餅的字 都被框成了慾望的紅色
生為太陽餅人 死為太陽餅魂
我愛
太陽餅
超愛超愛超愛
太陽餅
萬歲 萬歲 萬萬歲
想 吃 太 陽 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