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乖乖的去上英聽課
莫名其妙連翹了1個月的英聽課...呃
(其實是自己睡過頭)
好啦 我知道很廢 別叮我...
還好英聽老師是好人
讓我補考...
翹課沒考到 我想
問她 什麼時候考的
她說 那天你翹課(聽了 汗)
每次上她課 都很...怎麼說
都會有種 ...該努力了 的感覺
她不會說什麼大道理
但是她說的每一句都很有含意且語重心長
英聽老師真的是好人
謝謝您(一鞠躬)

 補考完英聽之後
從商學小門走出去 要騎車回家
遇到經濟助教
他主動跟我Hi耶...
怎麼他會記得...可怕
作弊被認識的嗎...=.=
(詳情 請見粽子 好~那篇網誌)
他手上大包小包的垃圾
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然後說
耶~ 我要去丟垃圾
兩人就 再見掰掰了

過沒多久 我還沒走出小門哦
(我有移動)
助教又從我身後出現了
我腿太短 還是他腿太長
(希望答案是後煮)
他說 耶 怎麼這麼沒精神?!
(噗 有這麼明顯嗎~)
我頭上有烏雲 我想
又寒喧了幾句
助教跑去吃飯了

今天去上班
很忙
因為只有我一個櫃檯
很忙 果然很好
忙到 沒時間 心情不好
一直打電話 打資料 接待 泡茶 送茶
莫名其妙 就到下班時間了

有一個會計事務所的工作
你們覺得我要去嗎~
那是我媽朋友開的
去年我有去那邊幫忙過
上班時間8點~5點吧
一下班 再衝去春天會館 坐櫃檯
你們覺得怎麼樣呢?!
好 還是 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