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將近
暑假即將來臨
就要變成學姊了
再也不是菜鳥大一生了

最近很忙很忙
雜事很多
schedule爆滿
從早排到晚
排到9月中了
深知一件一件做完就好了
但是一樣很煩
有很多事掛在心上 就會煩躁
可以用頭髮毛躁 很毛很毛 來表示我現在的狀態

民法期末考
為了找哪個是對的講義
焦頭爛額
找完了還要印 也太多頁了吧
雖然open book...但會找不到答案

英聽期末考 
別再提
除了上星期 很久沒去了

計概作業
是否太困難
還要在考完試後交
都考完了 難道不能饒了我們嗎...

大考前的六日
要打工不能請假 唸書


會計 經濟同天考
傻眼
排考老師 有你的

會計
還沒確定被當
就要填重修班名單
還要繳5000多的學分費
是否太貴...
感覺就像還沒死 卻自己買好自己的棺材
有個成語
自掘墳墓
我知道 不是這個意思
但 照字面看 用在這裡似乎不錯
記良兄 出簡單一點吧...
最好都出習題
我保證會乖乖做完的
可是 通常事與願違
考卷題目不簡單
自己也沒乖乖做完
誰可以來把我打醒 呼個兩巴掌 我想 很有用

經濟
上次僥倖的過了
相信是因為那次幫老師按電梯有加分
這次沒那麼好運了
自己的成績 自己知道
快唸書吧 孩子

管理數學
讓人想死
誰說 會計師 用的到 微積分的
真的跟管數 不熟
討厭數學
一念 無聊 就想睡 .zZ
睡著了 又沒唸到了
總是惡性循環
要怪 只怪自己不用心
早晚要過的
何不早點讓它過
今天看我期末考要考136分 才會pass
心中感觸良多
會計學分費...
想到管數重修 也要繳錢
而且還上 下學期

下次 別再走到這步了
都要大二了 該有點長進

國文
老師說 從看的電影中 出題
雖然都有看
但是 沒法讓人準備的科目
是否太令人不安

英文
船到橋頭自然直
高中的時候
總是擔心英文 考不好
現在反了
只有英文 不讓人擔心吧

暑假英檢
如果沒考通過...
到大二大三
要多選修的那個英文課
多上個課 學分費
又要付錢
不是幾百塊耶...
加油吧 孩子

打工
白天工+晚上工
早出晚歸
雖然感覺充實 荷包也滿滿
但 怎麼說
好像少了點什麼
空虛 我想

開學
今天督導 打來問
開學是否繼續打工
我不確定
唉 想賺錢
可是打了工 會少了好多時間
進了系學會
系上活動不少
分區迎新 迎露 小運 系運... 十隻手指 算不出來
相信應該會常常要告假
讓我在想想考慮考慮吧

迎露
今天第一次開會
人真不少 很龐大
大家都是工作人員
離露營還2個多月
可是已經緊鑼密鼓的開始準備了
計畫表 時間表 通通出爐
要練6支舞
從9月1號 開始要天天練舞
下午1點開始練舞
18號 開學
猛練 狂練 17天
開學前一週 更要練到晚上10點
聽學長姊的經驗
他們還練到半夜2.3點
整個很拼
湘茹妹 我想我八成要睡你家了
到時候 拜託你拉...
雖然感覺很辛苦
但是自己去年也玩過 真的很讚
所以我相信 值得的

今天宣布會計重修
像原子彈一樣
轟炸在我心中
還有濃濃裊裊的蕈狀煙
重修代價不小
浪費時間不說
還浪費錢
看著錢的份上
我會乖乖唸書的

眼前難關 期末考
會計 好好拼
加油 孩子 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