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 似乎是別人的節日
其實根本就是
收到老闆一盒可愛的巧克力
可我不能吃 ㄒㄒ
事務所的大家 今天沒人加班
高高興興的都下班了
可是... 我卻要去上另個班= =
以往吵吵鬧鬧的秘書室
今天只有小貓2.3隻
喵~
平常跟我聊天的另一個櫃檯小姐 也不在
大家都請假 過節去了
今天還忙的要命
幸好王敏姐幫我
不然.... 10點都回不了家了吧
唉... 今天又是王敏姐上班的最後一天
以後看不到她了
秘書室... 又少了一個好人
在秘書室可以感覺到人間冷暖
(心有悽悽焉)
邊上班 還邊聽到衣蝶的煙火聲
感覺放了好多
一直崩...崩...
好想看哦
不過 自己看有什麼意義呢
笨蛋...
還有 我買了相機耶
在今天說出來
好像感覺不到買相機的欣喜
唉... 蒙上灰的七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