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開刀的肉粽在受難阿
結果現在變成我也一起.......囧

因為感覺肉粽這兩天不太正常
(不禁想問 有正常過嗎?!)
加上無法餵它吃藥(會咬人)
用騙的塞在食物裡 它也會察覺
而擦藥更是艱困的工作
(肉粽真的超級難抓 歡迎有志者來挑戰)
要固定住它 然後在傷口上擦藥= =
吃藥我都抓不住了...
更何況要它乖乖躺下四腳朝天擦藥的(做夢吧比較容易)

有鑒於此
今天一考完試 馬上衝回家帶去看醫生
在肉粽診療的過程中
出動了三個人力.......
三個人抓軀幹 我負責摸頭安撫 醫生則看傷口
可能傷口很痛或其它之類的
結果我被它咬了一口
還血流不止(不就手上一個傷口嗎.....)
然後 我竟然也被獸醫擦了藥==

看診結果粽子的傷口化膿了
醫生手一壓 膿就跑出來
(嗚嗚 可憐的小粽子 早知道就不要讓你開刀><)
而且肉粽一直在哀嚎
唉阿 看了真心疼
打了消炎針+診療費+一週份量的藥+罐頭錢
粽子大少爺 現在不吃乾飼料= =
從開刀到現在粽子的開銷比我還大......(大很多)
居色士

後來跟護士閒聊
她說狗的忍耐力比人大很多
有些狗都任憑你怎麼樣 它不會有反應
那肉粽你在激動什麼.................好人性的狗
說難聽一點就是好弱的狗==
(可能跟主人一樣...是肉雞)
可是咬人的攻擊力又不低一一"
真是隻謎樣的狗阿.....小粽子

最後醫生傳授了武林中失傳已久的餵狗吃藥絕技
把藥粉灑用在糖水中or把藥粉包在肉球裡
而現在傷口化膿了
醫生說現在每天一定要擦藥
我武功沒那麼高強 所以無法勝任
所以我現在每天早晚都要跑一趟醫院
帶大少爺去給武功高強的醫生擦藥==
(醫生真的武藝高強..... 他可以幫肉粽打針 而且肉粽完全不知不覺@@)

錢花了就算了 跑醫院麻煩就算了 被咬就算了
粽子你要快點好起來阿))))))))))))ㄟ扣))
不然我會內疚到死 ㄒ^ㄒ
小肉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