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耶
今天早上空英要期末考
還記得我在進考場前
還很灑脫的把空英丟進回收垃圾桶
(都考完了 誰還會念阿= =)

一坐下
先看字彙選擇題
呃 前幾題看起來都不會.......
(心中OS:應該是太緊張)
大家就定位
監考人員按下PLAYER
呃... 它在念什麼 糟糕
迷迷糊糊過了4題看圖 什麼都沒選到
接著聽問句 寫選項
ㄟ... 它念完了嗎
我是真的沒聽懂 也配不起來@@
偷喵一下隔壁的(是賴至元)發現他每一題都有寫
那我怎麼都不會寫 糟糕 真的要被當了

過了幾題...
有人舉手問範圍跟考卷好像不一樣
而且跟錄音帶也配不起來= =
監考人員跑去別班看
(還叫我們趁空隙做一下自己的事)
他回來說別班都在還寫
我說別班阿..... 你們好老實= =
照寫下去 你有寫也不一定有分吧
(而坐我隔壁的因為他沒念 所以考卷錯了 他也沒感覺= =)
有人還說 考卷是2006的耶
現在都2008了啦(實在太好笑)

結果....... 大家簽個到 就這樣散場了
不是在考期末考嗎???????
而且我空英都丟垃圾桶了
(竟然有人叫我撿回來 我才不要一一")
媽阿 超扯的超扯超扯

=====我=====是=====分=====隔=====線=====

下午是證劵課
(老師直說不點名 但我們竟然從沒想要翹課)

記得學期初時
老師有說要交個報告 好像佔15%
過了期中考...到現在快要期末考
老師一直以來都沒提過報告這回事

結果今天他說:那報告就算了吧

雖然說不用交報告很不錯
(尤其是在現在這個報告考試爆炸的節骨眼上)
可是這樣就沒報告可以拉分數了耶 糟糕= =



今天怎回事.....
既不用考試 也不用交報告@@
(不得不說空英真的太扯= =)

剛剛看到學校公告
空英期末考延到2月20號
(整個就是延到下學期了阿)
白白浪費我昨天一天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